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新戏晒美腿遭删减 演绎性感陪酒女郎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2 13:36:04   来源:   


莫文蔚的美腿被一遍遍定格在光影中。

重庆晨报11月12日报道 从《少年》、《迷果》到现在的《秘岸》,张一白的新片改了三次名字,昨天终于在拍摄地重庆撩开面纱,记者在UME影城率先观看了这部即将于14日上映的悬疑、伦理商业片。有些晦涩的剧情,夹杂着少年与陪酒女莫文蔚之间的暧昧之情,以及解放碑、朝天门的夜景,《秘岸》很文艺、很迷幻。

《秘岸》的背景设置在重庆,莫文蔚饰演一位陪酒女郎,坐出租车出车祸弄伤了腿(司机由曾志伟扮演),后被蒋雯丽(司机的妻子)接回家养伤,并与他们的儿子小川(檀健次饰)产生微妙的感情,两年后,小川找到莫文蔚才知道了车祸残酷而凄凉的真相。

影片中,莫文蔚的美腿被一遍遍定格在光影中,由于造型惹火,影片上映前被要求删减部分片段,上映日期也一直拖到了11月14日。

从昨天的媒体看片会上,记者的确没有看到任何裸露和激情,和之前媒体渲染的激情戏报道有些出入。檀健次和莫文蔚的暧昧关系者让人联想起名片《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莫妮卡·贝鲁奇情挑男孩的场面。 (本文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