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新专辑北京LIVE视听会 MV女主角徐静蕾神秘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2 20:34:35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2008年11月12日下午2点,《集乐星球》媒体见面会LIVE视听会在北京先锋剧场举行。

       信以一首《不OK》开场,那嗓音令全场观众及歌迷为他疯狂、呐喊! 结束了演唱,主持人就问信为什么要花费那么长的时间(1年)来筹备这张专辑?信却以风趣的回答:“这样好听啊!”据悉艾回音乐花费巨资3000万台币宣传唱片《集乐星球》, 整张专辑邀请了林夕、方文山等实力音乐制作人为他量身定作,徐静蕾,候佩岑、罗志祥、郑元畅、林依晨、李宇春、BOBO组合等众星的助阵,花费这么长时间筹备专集归于一点那就是信对《集乐星球》的态度。同时马总马先生也亲到现场,给予信肯定:不辜负“亚洲摇滚天王”的称号。
      而最近刚晋升“时尚设计师”的信,更获得所代言意大利知名时尚品牌——Kappa的丰厚赞助。今日,KAPPA的任总也为信助威,不但给予信鼓励“红遍全球”,还现场抽出5名幸运观众,送上服装以及信亲手设计的同款的限量鞋子!     

      与徐静蕾合作的MV,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信。视听会上也特别播放这部耗资百万的《告别的时代》音乐电影。谈及徐静蕾的友情加盟,信直言:“徐小姐是个慢热的人,这点和我还挺像的,所以,一开始我们两个会显得有点拘谨,不过现在熟悉起来之后,就像老朋友一样了。上次在香港,她还特地赶到,真是很谢谢她。”
      活动接近尾声,神秘嘉宾徐静蕾突然出现在现场,让信感动不已,甚至当场激动的倒在地下。徐静蕾身穿白裙黑袜,手捧鲜花为信加油。

    据悉信随后会到广州、上海等地新宣传,专辑《集乐星球》预计于11月底正式在内地上市。(中国娱乐网记者北京报道)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