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佩慈曾目睹伊能静幽会黄维德 不敢告诉庾澄庆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3 13:25:32   来源:   


吴佩慈身材修长,常出席时尚派对


  昨在上海工作的吴佩慈透过电话否认:“这是有心人刻意放话伤害她(指伊)。”但吴佩慈承认生日派对上,黄维德确实人在现场。

  伊能静3年前位于北巿敦化南路的工作室刚装潢完工时,曾在该处举办庆生会,黄维德也是座上宾,据媒体报导,吴佩慈意外撞见伊能静与黄维德在房内独处。报导又指哈林对此事十分在意,忍不住问了当时在派对现场的吴佩慈,但她不敢多说。

  吴佩慈昨人在上海拍广告,她听完记者转述传言,语气平静地说:“我不知道到底是谁在外面乱放话想要伤害她(指伊),我的确有去过她的生日趴,但这是3年前的事了,当时去的人差不多有30~40人,也是在她的工作室举办,因人多相当拥挤,本来他们还打算去KTV续摊,但我差不多待到吹蛋糕时就先离开了。”她更否认3年前与伊能静曾因主持节目翻脸:“我从未说过2人很好,何来翻脸之说,只是近来她都在内地,彼此生活型态改变很多,这几年变得少见面。”

  伊能静与黄维德昨天皆关机,黄、伊的大陆经纪人刘韬则针对2人传曾被吴佩慈目击关系暧昧,刘仅说:“与工作无关的事,不做评论。”

  美丽教主 桃花不断

  1996╱02 师徒传情

  伊能静拍侯孝贤执导的《再见南国,再见》,两人传绯闻,他说:“我女儿也20岁了,与伊能静年纪差不多,怎会同她发生这种感情。”

  2007╱09 初传婚变

  香港《忽然1周》爆她在北京拍戏揽黄维德手臂,她回应:“就是1张剧照。我有自己的人生,爱跟谁在一起就跟谁在一起。”

  2008╱08 撇清关系

  她在北京轮番和3男互动热络、揽肩,她笑说:“为了帮经纪公司老板刘韬庆生才去唱歌,都是同事啦!”

  2008╱11 外遇曝光

  搜狐网拍到她和黄维德十指紧扣上街,婚外情曝光,庾澄庆落寞说:“这事要好好想想、研究后才能告诉大家,我们没离婚也没分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