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证人》预告片曝光 谢霆锋当警探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4 09:47:05   来源:   

由谢霆锋、张静初、张家辉、苗圃联合主演的动作片《证人》,将于11月20日在内地院线全线上映,在片中,谢霆锋继《男儿本色》等作品之后再次挑战热血警探形象,不但与张家辉有连场动作戏,更为解救片中的小女孩而奋不顾身。

在影片《证人》中,谢霆锋饰演一位性格火爆但极富正义感的重案组警员唐飞。

为了追捕一名重犯,他逼令自己的搭档驾车拦截,结果发生严重车祸,连累张静初饰演的女法官高敏失去了一个女儿。

 重犯最终落网,但匪徒找到张家辉饰演的过气拳王洪荆,让他帮忙劫持了高敏的女儿,为了尽快给瘫痪的妻子筹到医药费,洪荆用人质来威胁高敏。而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谢霆锋扮演的唐飞决定不顾一切救出这个孩子。

谢霆锋:我有线索。张静初:是不是连这个也要害死你才满意啊。谢霆锋:我是想救她。张静初:你走呀,走呀。

凭着艰难的追查,唐飞终于找到了洪荆,为了这个孩子,也为了救赎自己的过去,他必须去面对个人警察生涯中最强的对手。

谢霆锋:我不敢说我一定对,但我跟你都需要一个希望。

《中国电影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