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卡哇伊造型亮相 上海票房大卖心情超靓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4 09:58:47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首席记者/朱一卿)时隔半年,张靓颖再度光临申城,在沪上召开她的1213上海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一身卡哇伊装扮亮相的张靓颖一出现就令现场的凉粉兴奋不已,纷纷拿出相机拍摄。让张靓颖感到心情超靓的是票房的佳绩,从主办方那边得到的消息,目前上海演唱会票房销售额已经高达270万。张靓颖还借着发布会之际亲自送出了一张1280元VIP票给在场的一位凉粉。

    张靓颖在发布会上表示,演唱会现场一定会让现场有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当谈到演唱会的歌曲时,张靓颖说道,翻唱歌曲会大量减少并会着重挑选出新专辑中的曲目重新编曲进行演唱。聊及新专辑时,她表示专辑尚在收尾过程中,新专辑会加入更多音乐风格,如布鲁斯、RAP。而谈及所演唱的影视歌曲比专辑歌曲要红时,张靓颖表示并不介意。当有记者问如何看待严惩假唱时,张靓颖认为确实应该禁止假唱,但觉得强制措施的出台从某种程度来看也是一种悲哀,她表示自己会一路真唱到底,不会辜负自己的歌迷!

[page_break]

票房大卖心情超靓

[page_break]

卡哇依小礼服

[page_break]

大摆pose接受媒体拍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