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被爆已婚生女 与女友爱巢“避难”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4 14:10:55   来源:   


小陆离开黄家快步行走,神情有点凝重。


  伊能静、黄维德牵手情遭活逮后就失联,伊能静透过友人哭诉和老公庾澄庆(哈林)早协议分居,而这厢却传出黄维德急着安抚女友小陆、向她道歉,还解释是伊能静先牵他的手,让小陆不能接受。

  不过,小陆生气归生气,仍旧与黄维德同居,前天下午记者目击小陆自黄家离开,连日来的感情风暴,也打断她平时的安静生活,只见她一下楼便左顾右盼,脸色相当凝重,不断绕小巷想避人耳目,直至晚间8时许,小陆再次回到黄家,手上已是大包小包的购物袋,进黄家后就没见她再度外出。

  昨黄维德手机关机,小陆手机不接,黄维德的经纪人余毓兴却对“伊黄牵手”有新说法:“伊能静准备出单曲,要找阿德拍MV,被拍当天我也在,他们只是过马路的时候拉了一下,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没有这么严重吧。”2人牵手有图为证,此说法似乎太过牵强。而这两天余毓兴会与黄维德碰面讨论是否出来面对,然而事发至今已4天,黄维德始终躲电话不出面,摆明是缩头乌龟的行径,惨遭网友炮轰,至于已婚有女传闻,黄维德及小陆未有响应,余毓兴昨则表示:“据我所知,这是绝对没有的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