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朝伟制服诱惑 学生装扮支持师兄妹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4 14:46:44   来源:   


梁朝伟以学生造型录像片段,预祝《渺渺》票房报捷

  范植伟、柯佳嬿与张榕容主演、泽东公司在台湾制作的首部青春片《渺渺》,昨晚在台北举行首映,梁朝伟本打算出席为师兄妹打气,还买好白衬衣、格子领带及毛衣配合“制服派对”主题,可惜因忙于为《一代宗师》练武而缺席,只好穿上“校服”录像祝贺片段。首映礼上,张榕容与柯佳嬿穿上女子高中制服现身,而泽东另一艺人张震则化身军人教官。凭《渺渺》角逐金马影后的张榕容,还获导演王家卫拥抱鼓励,令她开心得不得了!

  另外,梁朝伟主演的电影《赤壁》及《色,戒》,同时入围“第33届日本报知电影大奖”的“最佳海外电影”,其中《赤壁》在日本上映9日,狂收17.68亿日圆(约人民币1.26亿元),而女主角林志玲被誉为“台湾松岛菜菜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