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鹏菲又离婚,炒作还有点新的没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5 08:09:00   来源:   

过的好好的鹏菲又传出离婚的消息。

    消息来自于今日《南方都市报》刊出的一篇署名文章,消息有鼻子有眼儿称“圈内人”爆料王菲与李亚鹏已经离婚,该报记者向王菲好友那英的姐姐那辛求证,得到的答案是:“王菲的事,我真的不能多插嘴。真的实在很抱歉。”此言轮一出,立即引发人们对于李亚鹏王菲夫妻感情的猜测。
 

   这条消息很恶毒,先是弄个“圈内人”,接着又貌似正经地找那辛证,最后又称李亚鹏关机。这样的消息与更多假消息的生产流程一样。这条消息也是如此。过程看似很合理,透着很多欺诈。首先是消息源是模糊的,什么叫“圈内人”,这个圈内人是谁?消息并没有交待,然后再找不相关的人——那辛求证,而找那辛求证的结果只能是现在这样。最后再交待当事人关机,将责任推给李亚鹏,潜台词分明是谁让你关机来着。 

    不知道这是王菲与李亚鹏第几次离婚了。更要命的是,只要炒作,就一定要拿李亚鹏离婚就事儿。好像媒体想让她们离婚,他们就得离婚。就像谢霆锋和张柏芝一样,从结婚那天开始,就一直被猜测什么时候离婚。都说,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现在媒体连起码的厚道都没有了。昨天有消息说,谢家不满足宋祖德道歉,那意思可能是要追究宋的法律责任。如果宋的胡说,此刻会很忐忑。现在来说,为什么“南都”敢发属名文章公开称王菲离婚,估计事先有约。

    新歌推出,新戏上演,新人出现,做一点推介可以理解,但凡推介必让明星离婚或者乱爱,反映了炒作之术的黔驴技穷。天天炒婚事,总有一天会把大家炒烦,这样,就算真的离了,再披露此事,人们一脸不屑地说:关我屁事,我是出来买酱油的……


兰恩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