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被曝当黄母面嘴亲黄维德 经纪人否认此事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5 09:01:05   来源:   

伊能静和黄维德十指紧扣照曝光,昨又有消息指出,伊能静其实早已见过黄维德的妈妈。据悉,今年3月在北京,伊、黄与艺人朋友黄文豪、吴皓升、经纪公司同事等人一起去唱歌,赴北京探望黄维德的黄母也在其中。令人讶异的是,伊、黄2人玩得起劲,竟不顾众目睽睽大方亲嘴,甚至没避讳黄母就在现场。但黄维德经纪人否认此事。

不少常到北京工作的演艺圈人士都说,他俩的绯闻不是祕密。他们不但曾签入同一家大陆经纪公司,更默契十足地在北京华贸社区买房子。记者曾探访他们家附近的东边咖啡厅,有人说的确见过他俩一块出现。

昨有爆料者透露,今年3月,伊能静、黄维德和经纪公司同事、艺人黄文豪、吴皓升一同在北京某KTV唱歌同乐。也许因为在场大多是熟人、较无顾忌,伊黄肢体接触不说,甚至毫不遮掩大方亲嘴。据悉,黄妈妈也在包厢内,这样的举动难道是得到认同了吗?

记者昨致电在场艺人吴皓升,他坦承确有聚会,“我是因为跟黄文豪比较熟才去的,有看见维德的妈妈”。至于当众亲吻的画面,吴皓升撇清说:“我没看到,现场十几个人来来去去,我也进进出出的,我看到他们时很正常啊。”

黄文豪昨说:“我不知道这件事,可能我喝多了吧,我没看到。”伊、黄的大陆经纪公司副总穆小勇昨直斥:“胡说的事。”伊、黄依然不接听手机,无法取得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