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说黄奕老了点得罪其人 韩庚:我真的很抱歉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5 09:04:58   来源:   

竞报讯(记者郭慕华)从韩国转回中国内地影视界发展还没有多久,韩庚似乎尚未摸索到在内地影视圈里为人处世的“分寸”。日前韩庚开玩笑说与黄奕不可能恋爱,并称“她老了点吧”,结果得罪黄奕。昨日,韩庚与容祖儿为电视剧《青春梦想》剧主题曲宣传造势,由于黄奕未现身,韩庚抬上与黄奕等身材大小的人像上场做采访。

  韩庚显然知道自己日前失言得罪黄奕,昨日被主持人问及与黄奕合唱《青春梦想》的感受时,他笑着说:“这么大牌的,我一定要亲自请她上来。”并说着下台,抬上一个与黄奕等身材大小的人像。在女主持人做采访时,韩庚还有模有式地把麦克递到人像嘴前,好似很有绅士风度地请“女士黄奕”优先。

  虽然片尾主题歌为容祖儿独唱,未与韩庚合作,但有记者问韩庚,黄奕与容祖儿谁唱得好,韩庚先思后想,笑着故作为难状,最后望着容祖儿笑答:“祖儿唱得好。”令容祖儿当即感觉不好意思,立时揭批 “他早有准备。”之后,容祖儿还现场奉上一个巨大的饺子。虽然韩庚还没有带容祖儿去韩妈妈的饺子馆做客,但容祖儿丝毫不吝为韩妈的饺子馆做宣传,并主动要韩庚把巨饺送到店内做招牌。

  有记者问及韩庚是否知道日前说黄奕 “老了点”,令对方很尴尬。韩庚昨日特意通过媒体,向黄奕道歉,“我真的很抱歉,那天也是开玩笑,感觉之前我们在剧组大家玩得都很熟,什么玩笑都开,我很抱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