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为绯闻消瘦 承认与伊能静好友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5 09:41:01   来源:   


黄维德与女友


  新浪娱乐讯 自曝出与伊能静( 听歌 blog)牵手后,一直没有露面的黄维德( 听歌 blog)前天(13日)在台北与马伟豪等人喝咖啡,据知马伟豪专程到台湾与他洽谈合作计划。略见消瘦的黄维德表示事情发展得太复杂,希望能尽快平息,并就事件引起的困扰致歉。问到与伊能静的关系,他说:“一直以来我们是工作上的朋友,互相关心、照顾。”问到是不是伊能静主动牵他的手?他以“此事不重要”响应,并强调与她只是好友关系。而其经纪人余毓兴则表示,二人被拍到牵手当日他也在场,并表示他们只是过马路时拉了一下,没什么特别。

  伊能静与黄维德的经纪人余毓兴昨天接受香港记者长途电话访问时表示,黄维德心情尚算OK,他坦言二人短期内会稍作避忌,但因为还有唱片及电影合作,所以长远来说不会避嫌。他又表示伊能静是成年人,应该懂得处理这些事情。提到黄维德与马伟豪的合作计划,余毓兴表示是警匪片,但细节仍有待落实,而黄维德将于明年新年后到香港为新片开工。

  自牵手事件曝光后,除了伊能静被指因广告被撤掉而至少损失六百万元新台币外,黄维德的事业同样告急,除了中视没有购买他的新作《大唐游侠传》外,网友亦对他向女友小陆表示是伊能静先牵他手的传闻大表不满,狠批黄维德“该下地狱”。此外,有消息说黄维德女友曾向友人哭诉,并透露与男方已秘密结婚及育有一女。至于另一主角哈林,则被指在家中痛哭。

  另一方面,台湾星星王子预测明年艺人的感情事,他说:“庾澄庆(听歌 blog)是狮子座,伊能静是双鱼座,外人不要介入,如果明年双鱼主动忏悔认错,狮子会宽容接纳。”(鱼鱼/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