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骑士星光》再度合作 阿Sa赞林志颖年轻又帅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5 10:46:12   来源:   


舞台剧初哥阿Sa不时向前辈刘雅丽偷师。


老朋友林志颖与阿Sa为舞台剧再度合作,默契十足!


首度参与舞台剧《骑士星光》演出的蔡卓妍(阿Sa),今晚在上海正式公演,《骑》剧是全普通话音乐剧,合作演员还有林志颖(小志)、张智霖和刘雅丽,早在阿Sa出道时已曾跟小志合作拍剧,老朋友久别重逢,阿Sa坦言十分兴奋,她笑说:“剧中我和小志是一对,他样子都没变过,依然这么俊俏。”

舞台剧“初哥”阿Sa排练时不断向刘雅丽偷师,她说:“刘雅丽最有舞台剧经验,当她是师傅,她和我一同分享她的经验。”她又大赞张智霖是搞笑能手:“他很喜欢搞笑,有他在这大家都没这么紧张。”紧接上海一站,《骑》剧将移师北京和广州等六个地方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