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三顺”金善雅瘦身难 体重逼近70公斤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5 14:19:42   来源:   


当年为演“金三顺”而增肥的金善雅


瘦身后的金善雅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我的名字叫金三顺》而出名的金善雅本是辣妹,3年前为演出演该电视剧中的30岁胖姐面包师,硬是吃肥10公斤,之后一度减肥成功,不过最近她努力瘦身却不见效果。

  复胖68公斤

  如今的金善雅的水桶腰依旧在,大腿粗得像树干,几度甩油都效果不彰。更惨的是,她努力瘦身3年,却多了8公斤肥肉,成了68公斤的肥姐。

  身高170公分的她,为了演《金三顺》,吃成60公斤的胖姐,《我》剧下档后,她积极消脂,透过饮食控制、运动瘦身,好不容易瘦下来一点,没多久就又复胖,结果“越减越肥”,现在体重已逼近70公斤,昔日“小腰精”的窈窕模样已成追忆。apple/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