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跪求朱军:别打本山主意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6 08:25:21   来源:   

 人一出名,什么都敢比划(东北话,尝试),比如,央视主持人朱军专程来沈阳力捧赵本山新剧《关东大先生》,说到愿意和赵本山一起表演小品时,朱军直言:“如果他邀请我的话,那我是非常荣幸,也很愿意尽力去演好。”

  如果赵本山与朱军合作演小品,朱军当然荣幸,问题是,朱军荣幸了,观众还想要命呢。据说,朱军是相声演员出身,这样的出身让他的胆子很大,什么都敢尝试。虽然主持一般,但凭着近水楼台的优势,居然不止一次地在春晚成功地染指过小品。与牛莉合作过,与冯巩合作过,坦率地说,朱军的小品演的不怎么样。

  有趣的是,每年晚会都说时间紧,节目多,不少演员临阵“被毙”,但央视自己的主持人却总有“保留节目”,不是朱军演小品就是李咏玩魔术,这种“地方保护”,让主持人信心大增,这不,牛年春晚还没到,朱军已经开始打赵本山主意。

  严格地说,赵本山的第一黄金搭档是宋丹丹,第二就应该是范伟。至于朱军,根本不靠谱儿。但东北人面子矮,如果朱军一再坚持,没谁赵本山还真会给朱军一个机会,只是苦了观众。笑星赵本山的幽默是纯东北的,加上个纯西北的,那还不乱套了。本来,赵本山的小品已经水准下降,再拉上朱军,赵本山的小品还有的看吗?

  前些年,有网友曾经跪求朱军别再演小品了。看来,今年,还得跪求一次,朱军,即使想死也别拉着本山。

兰恩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