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想演《新流星花园》杉菜 汪涵调侃其像泡菜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6 09:32:58   来源:   


谢娜

    日前,湖南卫视到上海举办推广招商会,并曝光了2009年的“快乐男声——王者归来”计划,以及自制大戏《新流星花园》、《丑女无敌》系列等重磅戏码,引来众多商家的关注。

    湖南卫视明年将推出自制大剧《新流星花园》,陈楚生、魏晨和俞灏明3名“快男”已确定担纲主演。记者注意到,《新流星花园》的人物名字已进行了“本土化”改造,其中“杉菜”被“陆千荨”所取代,道明寺则更名为“云寺”。

    此前,谢娜曾发短信给制片人争着要演女一号“杉菜”,对此,主持招商会的汪涵用调侃的口吻表示:“她能演杉菜?我看这个四川妹子演泡菜还差不多。”不过,湖南电视台副总编辑、天娱公司总经理龙丹妮却举贤不避亲:“她演当然可以啦,谢娜已经有很多影视作品了,我也看过她的表现,很欣赏她,只要她自己有这样的愿望,我们就会考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