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CTV-MTV音乐盛典之红毯十大最靓美女帅哥(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6 20:30:29   来源:   

    吴佩慈,身材好高挑穿衣服才会好看,深色的礼服不会和季节有着明显的冲突,而且整体效果又高贵大方,显示出对大奖的尊重。

 

    台湾的男明星真的很会打扮自己,小猪的贝雷帽和小平绒的英伦风情的衣服相得益彰,衣服领角上的别针、花色的内衫、腰间复古的皮带和吊牌腰链有着明显的装饰主义风格。

 

    莫文蔚总是每次都能很好的表现自己,桃红色的裤袜很出挑,黑色的短靴子和黑色的裙子很搭配,但是发型稍显随便。

 

    陈好的袜子有点雷人,虽然很时尚,银色的闪亮礼服显得身材有臃肿,黑色的皮草加重了厚重的感觉,整体一般。

 

    黄圣依的塔层裙子没什么亮点,整体造型一般。

 

    蔡依林的束胸小礼服不功不过,无甚亮眼之处,不过衣服显得她很娇俏。

    圆头配银灰色西服,白衬衣,精神,帅!

 

    萧敬腾,瘦就是有型,穿啥都得体。只不过全身皮衣,有些外太空……

 

    韩庚,长款的黑色风衣又要流行?喜欢他的吊牌手链

(言小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