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痛失600万代言 黄维德新片遇冷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6 22:09:07   来源:   
  据台湾媒体称,哈林连日来明显情绪不高,已窝在家超过100小时不愿现身。  
 
 
 

  本报讯 伊能静和黄维德“北京牵手”事件,目前可说是三败俱伤。伊、黄形象大坏,哈林则是对婚姻的信心彻底被击垮。伊能静原本到手的广告遭内地厂商撤换,至少损失600万元。黄维德银幕形象大伤,好不容易站稳脚跟却自毁前程,哈林唱片与演唱会计划从今年3月延宕至今,据了解,他12月就会推出新专辑,但敏感时刻更显难堪。

  据悉,黄维德拍摄的张纪中的新作《大唐游侠传》,台湾中视没买片,被疑与他负面形象有关。

  另外,黄维德日前面对闹得沸沸扬扬的绯闻,不愿承担责任,轻描淡写称自己和伊能静只是“工作时相互照顾关心的朋友”。他对“牵手事件”给出的解释是“当时在寒风中牵手,是因为伊能静的手伸过来”。这些说法,都招惹了网友的不满。有网友称:“真有你的!如果你不愿意牵手,为什么不反抗?为什么别人的手只伸向你?”更多的网友还在博客上留言,称黄维德的解释实为一个懦夫的自保。(曲作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