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足不出户100多小时黄维德 伊能静伤财庾澄庆伤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6 22:55:59   来源:   

    伊能静

    黄维德

    “牵手门”致三败俱伤

    伊能静和黄维德的“牵手门”曝光后,已闹得沸沸扬扬,日前又有消息称伊能静其实早已见过黄维德的妈妈,而且二人已在公众场合大方亲吻。据悉,今年3月在北京,伊、黄与艺人朋友及经纪公司同事等人一起去唱歌,赴北京探望黄维德的黄母也在其中。伊、黄两人玩得起劲,竟不顾众目睽睽大方亲嘴,甚至没避讳黄母就在现场,但黄维德的经纪人否认此事。不论这件事还将如何发展下去,就目前状况来看,当事人已是三败俱伤了。

    伊能静 伤财

    形象受损 广告喊停

    庾澄庆 伤心

    足不出户100多小时黄维德 伤神

    自毁前程 遭片商遗弃

    伊能静多年来苦心经营的好妈妈、好妻子形象,曾赢得诸多代言机会,包含饮料、保养品等有多项产品代言,广告收入在两三千万新台币以上。而今伊能静爆婚外恋,形象受损,向来敏感的台湾广告商立刻停止她一保养品的代言。经纪人任月琴也证实此事,“台湾广告没了,但内地方面影响不大,没听说要卡广告的事。”但另有消息称,伊能静原本到手的广告已遭内地厂商撤换,至少损失600万。

    庾澄庆 伤心

    足不出户100多小时

    在这次事件中,显然庾澄庆伤得最深,连日来情绪很不好,在11日结束电视节目录影后,直接开车回家,据传12日爱面子的哈林终于憋不住痛哭。而截止到昨日,他已闭关在家超过4天,逾100个小时不愿现身。

    而哈林的经纪人孟美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周围的人不愿意再去打扰他,希望给他一点时间和空间。同时,她也表示哈林的工作目前正在安排中。但哈林唱片与演唱会计划从今年3月延宕至今,12月还计划推出新专辑,但目前这样的敏感时刻更显难堪。 

    黄维德 伤神

    自毁前程 遭片商遗弃

    黄维德在《三国》戏分告一段落,向剧组请假返台。台湾媒体致电黄维德,黄维德没出声就挂断,黄父称:“他没有回家,我没办法跟你讲这么多。”台湾媒体目击黄维德女友小陆频繁进出他家,显见两人仍住一起。事发已经好几天了,黄维德始终不敢出面,其“缩头乌龟”行径惨遭网友炮轰。

    而黄维德入行多年苦心经营的深情硬汉形象,也因勾人妻一夕间破灭。他拍张纪中的新作《大唐游侠传》,中视没买片,被疑与他负面形象有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