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形象遭重创 将开记者会说明牵手一事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7 09:56:39   来源:   

中新网11月17日电 伊能静、黄维德牵手情曝光后,两人依旧不对外说明,据悉,伊、黄目前都在内地拍戏,日前传出黄维德因此事件重创形象,遭《三国》换角,昨《三国》制片主任范世德澄清,表示“纯属传言”,并透露:“近日他将会开记者会说明。”

台湾媒体发自河北涿州的报道称,伊、黄牵手照曝光至今已1周,当事人备受煎熬,“绿云罩顶”的庾澄庆(哈林),除第1天因录像不得不露面,向媒体说明“没离婚、没分居”后,便躲在家足不出户疗情伤;黄维德在台期间,则忙着安抚交往18年的女友陆薇雯,并透过特定媒体,称与伊能静“只是相互关心的朋友”划清界线;至于伊能静不但遭黄维德撇清关系,加上网友对她大加讨伐,让她如坐针毡。

据悉,日前黄维德已返回内地向《三国》剧组报到,传出他因牵手情曝光遭《三国》换角,昨《三国》制片主任范世德驳斥传闻,并力挺他:“导演称赞他敬业,对角色钻研很深,不可能离开剧组。”

只是事件爆发以来,黄维德仍不出面说明,难平舆论挞伐,但范世德透露,“黄维德近日将在内地召开记者会说明”。至于何时开记者会,昨黄维德与陆薇雯都未开机,他内地经纪人穆小勇接到记者电话,则称:“现在很忙。”匆匆挂电话。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