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难顾黄维德 倾向庾澄庆不回台湾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7 09:59:04   来源:   


庾澄庆面对妻子背叛仍震惊无法接受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 听歌 blog)自被曝和黄维德( 听歌 blog)的“牵手”情后便销声匿迹,原定上周末要返回台湾看儿子哈利的行程并未成行,11月16日她身边好友透露,包括庾澄庆(听歌 blog)(哈林)和身边亲友都力劝她别在锋头上返台,她决定听从建议,短时间不会回台湾,也希望还给庾家人安静的生活。

  伊黄婚外牵手画面震撼演艺圈,话题纷争已1周,苦主哈林在上周二新闻爆发当天照常录影,心情沉痛但勇于面对,之后就足不出户超过6天。黄维德日前虽在台但刻意闪躲媒体,上周末已在河北涿州归队续拍新戏《三国》,传言有意在剧组召开记者会;伊能静自始至终都在大陆,任凭流言乱传,仍不知如何收拾残局。

  除了夫妻关系失衡,外界盛传庾妈妈是绊脚石,据伊能静好友描述,婆媳俩平常相敬如宾,且庾妈妈出身名门望族,即便媳妇发生难堪绯闻,近80高龄的她修养极佳,从头到尾不吭一声,只是对于媒体的揣测有些委屈,友人说,近日她依旧优雅地没动怒。

  伊能静避不见面,也拒绝回应婚外牵手情,导致各种版本流言甚嚣尘上,至于伊黄两人亲密关系仍在吗?据了解,伊能静现已顾不了黄,只担心哈林这边,由此推测恋情有见光死的可能。对于哈林建议伊能静暂勿返台一事,经纪人孟美瑛、伊能静本人、黄维德大陆经纪人穆小勇16日截稿前都关机,无法取得回应。

  张小燕(听歌)16日录影时谈到此,说:“哈林很Man,是个好男人,他之前不相信就不会相信,但事情到了就会面对,相爱容易相处难。”问她给这事件什么建议?她强调每次朋友遇到感情问题,她通常都会说:“下一个会比较好。”

  哈伊黄三方均保持缄默

  “伤心宅男”庾澄庆躲在家中疗伤:事件发生至今,他出面澄清与伊能静未分居、离婚,目前足不出户躲在家。“逃亡教主”伊能静藏身内地:事件发生后传她情绪崩溃痛哭,原本近日将返台,传庾澄庆建议她留在大陆,日前她在无锡、横店等地拍《大瓷商》,传目前人在北京。“龟缩达人”黄维德避身内地:事件发生后,在特定媒体称与伊“只是工作上相互关心的朋友”撇清关系,日前从台湾返回内地拍《三国》,传他近日将在内地开记者会。(apple/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