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对《叶问》票房无信心 耍咏春拳赚口碑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7 15:53:03   来源:   

11月16日,功夫贺岁片《叶问》在北京举行了海报揭幕仪式及片花发布仪式。发布会前,甄子丹(博客)在接受新民网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表示,他和本片监制黄百鸣一样,对《叶问》的票房一直没抱希望。

  据悉,甄子丹为这部《叶问》花费心思颇大,提前9个月就开始练习咏春拳。
 
 
 
不过,甄子丹似乎仍然对自己的咏春拳不太自信,他表示,武术不是这部戏的目标,自己只想把咏春拳中最真实的东西演出来。

  当新民网记者问及《画皮》中的庞勇与本片中的叶问,更喜欢哪个角色时,甄子丹表示,演《画皮》之前,大家总以为他是一个冷酷的人,“事实上,我私底下并不是这样。《画皮》让大家看到了真实的自己。不过,叶问一角更加深奥。”

  提及票房,甄子丹称,《画皮》的成功是一个奇迹,但不敢想《叶问》的票房。面对与冯小刚的《非诚勿扰》和陈凯歌的《梅兰芳》的票房竞争,甄子丹非常没有信心,他表示,自己与黄百鸣一直没抱太大希望,但对片子本身质量很有信心,相信它的口碑会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