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小室哲哉案另有隐情 调查部目标直指某政治家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7 15:55:04   来源:   

上个世纪90年代在日本歌坛引起巨大风潮的日本流行乐坛教父小室哲哉,因诈骗巨款被捕之后至今风波不息,最近又有消息称实际上大阪地裁专门成立的调查部,真正目的并非小室哲哉一人。


小室哲哉被捕后最开始并不肯承认自己的罪行,但在经过调查部一番审问之后还是承认了自己的一切所为,只是他的坦白让相关人士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慌。


更有消息称,小室哲哉打算把所有有牵连的人全部供出来,并已下定决心尽力协助调查。

有日本媒体分析,小室哲哉从以前开始就有传闻有一定的毒瘾,加上金钱和著作权扯开的问题,别的罪行恐怕也再难隐瞒,由此引起的巨大风波绝不可能短时间内就能平息。


而小室哲哉的金钱纠纷实际上还牵扯到日本某著名政治家,调查部很有放长线钓大鱼的打算。众所周知小室哲哉此次被捕,是因为他利用著作权进行欺诈所致。但却有消息称,实际上调查部的目的并不在此,此次案件究竟牵连有多广,目标政治家最终能否落网,当然还要看大阪地裁的做法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