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田恭子再曝新恋情 新欢是广末凉子前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7 15:56:00   来源:   


深田恭子


伊势谷友介

近日因发行《25岁》写真集,接拍凸显丰满身材影视剧而极受关注的深田恭子被曝光新恋情,她交往的新男友竟是模特兼男星伊势谷友介。


尽管伊势谷友介比较帅气,但是与娃娃脸的深田恭子比起来,32岁的他长相却略微显老。以前伊势谷友介曾与广末凉子和木村佳乃等人气女星交往过,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


据悉,给深田恭子和伊势谷友介牵线的是男星玉木宏,据知情人士透露:“10月中旬,玉木宏和伊势谷友介一起喝酒时叫上了深田恭子,玉木宏和深田恭子曾一起主演过电视剧《遥控刑警》,一直是好朋友,喜欢喝酒的深田恭子与伊势谷友介一拍即合,马上交换联系方式开始交往。”


深田恭子与绯闻男友载宁龙二分手的原因就是她太爱杯中物,既然这次与新男友是因酒相识,或许能交往更长一段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