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严宽:要学新版007帅出特质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8 19:54:59   来源:   

  昨日原定中午开始的《音乐集结号》节目录制晚点了。录完节目,带着新专辑《下一张天王》来汉的严宽,急急为自己的晚到向大家道歉:“其实我5点半就起床,6点出发,7点就到了机场。可到了机场才知道订的机票出了点问题,在机场交涉了半天。”严宽的态度很诚恳,“这次无论是谁的过失,我都向大家说一声对不起了”。

  说魅力:男人应像新版007

  长得很欧化的帅哥严宽,却自叹“魅力不够”。在他看来“男人的魅力就应该像新版007,他不一定够帅,但他的内心很帅,有自己的特质”。而自曝爱看明清史书的严宽的确谈吐稳重,思维清晰,“自身的储备够了,才谈得‘魅力’二字”。

  说爱情:绝不轻易说出口

  之前,一部《最后的格格》在各地热播。演完那个“爱得主动、真实”的“方天宇”后,严宽的爱情观也随之改变:“现在一定会主动去追求女生。”不过,至今都与“绯闻”绝缘的严宽笑称:“没有女友哪来的绯闻啊?”并大方表示自己不会轻易说“爱”,“一定要经过爱情长跑之后,才会对对方说‘我爱你’”。

  说合作:“不合”之说子虚乌有

  曾有媒体爆出严宽与孙兴在“格格”片场闹不和。昨日,严宽回应道“这是绝对没有的事”,还称私底下二人都以“宽姐”、“兴妹”相称,关系很好。但演起戏来,面对比自己资深的孙兴,严宽也常坚持自己的想法,“真的是互相飙戏,因为在剧中我们的年龄很接近,我不会让步”。

  说专辑:定要挺过经济危机

  演而优则唱,严宽首发专辑就碰上经济危机,会影响到唱片销量吗?他坦言自己这次在音乐上投资很大,但无奈“经济危机就像一场游戏,有时抽到的是好牌,有时就会碰到坏牌。就算投资失败,自己要想得开”,还乐观鼓励同为经济危机的受害者们,一定要“有信心挺过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