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好疑从暗箱来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8 22:49:46   来源:   

    “演员嘛,有一些影视剧作品,所以会有很多的影迷支持,当然也有歌迷了。”

    “她都唱过什么歌?”

    “她算得上是歌手吗?”

    “她凭什么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CCTV-MTV  音乐盛典遭狠批

    11月16日晚,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捧出了新的获奖榜单,与此同时,一起从该盛典钻出来的还有一位“最受欢迎女歌手”陈好。

    一直以来,“分猪肉”、“暗箱操作”、“奖项内定”等负面字眼始终伴随着华语乐坛各大颁奖典礼,但本届CCTV-MTV音乐盛典遭受的质疑声却是前所未有的响亮。“陈好凭什么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她都唱过什么歌?”“她算得上是歌手吗?”一时间,大众的疑问满溢网络。此外,更有歌迷爆料称,陈好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是“内定”。对此,晶报B2版推出重点报道,为您解析这个奇异的“最受欢迎女歌手”以及这张“慷慨”的榜单。

    票选记录查询

  11月14日:得票率——黄圣依:62.63% 陈好:15.63%

  11月15日:得票率——陈好:52.31% 张靓颖:1.74%

  (仅一天之隔,陈好得票率激增,速度之快令人吃惊。)

  陈好现场表现

  11月16日:陈好在颁奖礼上献歌。好消息:她的确是真唱;坏消息:她唱歌有点跑调。

  (如此水平获颁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网友不质疑才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