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方现身避谈感情 谈工作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9 09:45:23   来源:   


吕方和郑裕玲

近日,香港著名歌手吕方一身黑色西装亮相上海,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录制。作为表演嘉宾的他并没有如歌迷们所期望的那样秀上一段精彩的舞蹈,只是深情地演唱了一首《老情歌》。吕方回避了一切跟自己感情有关的问题,虽然不愿开口详谈,但吕方还是借老情歌表达了自己是一个“长情”的人,他进一步对“长情”加以说明:“:“我是从小看林青霞、林凤娇的电影长大的,那里的歌我再熟悉不过了。所以我一直很喜欢听老歌,也很喜欢唱老歌。”

这次受邀来到《舞林大会》,不太会跳舞的吕方坦言自己压力很大,“你看我的身材就知道了啊,我根本就不像会是跳舞的。本来节目组是想让我秀一段舞蹈的,但是我怕把粉丝们都吓跑了,所以还是拒绝了。”吕方笑称:“我的歌迷都是些三四十岁的中年人,他们都上了年纪,看到我在台上跳舞会晕过去的。”

  谈到来内地发展,吕方表示:“其实我很早就来内地发展了,在1985年的时候,我就在内地开过演唱会。”吕方很高兴自己的歌曲都受到内地歌迷的欢迎:“比如《朋友别哭》、《老情歌》这些歌曲内地的朋友都很熟悉,但是很多人只听过歌,却不认识我,我很希望大家能重新认识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