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桃花运》盛大首映葛优缺席 群星献歌走桃花红地毯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9 14:41:35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对中国观众来说,贺岁档少了葛优的笑脸,心里总像少了点什么。今年,“葛大爷”好  好弥补弥补观众的惦记,一个月的时间里,两次在大银幕上征婚。 11月18日, 上映在即爱情喜剧电影《桃花运》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导演马俪文携主演邬君梅、郭涛、耿乐、小宋佳、李晨、李小璐、段奕宏、元秋等亮相,众主创均穿着亮丽的礼服顶着寒风走上撒满桃花的红地毯,王小帅、佟大为、刘桦和彭丹等也走上红毯捧场。不过主演葛优、范冰冰和梅婷却缺席了首映礼。首映礼上,曾在《名声大震》中一展歌喉险些夺冠的郭涛,带领李晨、段奕宏和耿乐组成男生合唱团,演唱了《桃花朵朵开》。小宋佳、李小璐等也纷纷献歌。

谈到和《桃花运》的渊源,没有戏份的佟大为透露其实在《桃花运》投拍的时候,和导演就有合作一把的意向,“那个时候自己为即将出世的小宝贝忙活而不得不遗憾退出。还好来日方长,特地来为马导演的《桃花运》捧场,也感谢这部戏给我间接带来的好运气,出生的女儿很漂亮,面若桃花。长得很讨喜。” 作为贺岁档最让人期待的笑星,由于身在《气喘吁吁》剧组,葛优未能出席当天首映礼,因此被导演笑称“今年连走桃花运都气喘了”。在中午的电影看片会上,观众对电影《桃花运》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认为该片的看点很多,“尤为适合男女朋友共同观看”,《桃花运》由多条线索交织,讲述了几个女人的“桃花运”。前半程幽默、轻松,后半程深情款款、留有余味。观众普遍表示值得一看,此评价一出令导演马俪文大呼欣慰。但有观众指出该片结尾稍显仓促,可能是剪辑出了问题。观片时,观众笑声不断。片中,葛优玩起了浪漫和深情,出演了一个细腻而多情的角色,和邬君梅上演了一出好戏,葛优在影片第16分钟出镜,他的戏份没有其他几位女主角多,但无疑他是“第一主角”。葛优一出现在大银幕上,放映厅内立即爆发出笑声。一位观众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笑了,反正一看到葛优就想笑。特别是这次看到他戴着假发。”。影片的另外一个“笑星”是刘震云,他出演负心汉,操一口不标准的普通话,让人一下子就想起11年前他在《甲方乙方》中出演的“中东某国贵族”。据介绍,讲述时尚男女的爱情故事的电影《桃花运》将于11月20日全国公映。观众们又可以重温葛大爷“冷面笑匠”的魅力。
  

据悉,电影《桃花运》作为贺岁档喜剧,最大的看点就是强大的演员阵容,不仅有还有国际影星邬君梅、话题明星范冰冰,充满灵气可爱的李小璐,《功夫》中的“包租婆”元秋、更有票房保证葛优、以及《疯狂的石头》中的郭涛、凭《士兵突击》走红的李晨、段奕宏等加盟,明星阵容堪称豪华,定将闪耀贺岁档。电影《桃花运》用喜剧的形式穿插了五组爱情故事,用5对男女的婚恋,涵盖了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不同身份的男女情事。探讨的是“剩女”话题,讲述了几种不同的桃花运,并探讨了 “剩女”、“老处女”、“征婚”、“拜金女”等情爱话题。戏里有男有女,有追桃花的、躲桃花的,有目的单一的、有动机不纯的……元秋“撞”上了郭涛,李小璐“追”上段奕宏,小宋佳“等”到李晨,梅婷“守”住耿乐,葛优“骗”来了邬君梅。影片特点就是幽默和出其不意,以为是桃花运,结果是爱情开了一个玩笑;以为是爱情死角,结果又长出一朵桃花剧中,“老处女”梅婷与性开放的耿乐,“单身妈妈”邬君梅遇到师奶杀手葛优,“半老徐娘”元秋与专欺骗女人感情的郭涛,“拜金女”李小璐和富家子段奕宏,“暴富女”小宋佳和厨子李晨,总之男女之间肯定会发生点什么,而如此错位、自投罗网甚至穷凶极恶的搭配,却很难把其与庄重温情的爱情相当。同时电影《桃花运》中也保留了很多葛优式的幽默笑料,只要葛优出现,观众的笑声就不间断;缺席记者会的葛优在片中大施“骗术”,自称“胆小内向,着装放不开,夏天T恤衫,冬天水洗布的裤子已经不算土”的葛优,此番在《桃花运》里的牛仔长发造型,让人耳目一新。导演马俪文称造型师花了三个月时间,参考了郭富城、小虎队和一些日本偶像剧后,才定下葛优的造型,西装革履、衬衣笔挺,再加上一把扇子,相当具有“文艺气质”。影片中,葛优为了让女人为其心甘情愿掏钱,施展高超手段,有时靠才艺,有时则只需温柔注视,在与范冰冰激情“床戏”桥段中,葛优放肆地将手伸进范冰冰雪白的后背一阵狂摸,上床前还主动询问“要采取措施吗?” 尽管葛优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