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走西口》杜淳变身晋商 首次亮相央视夺标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9 15:00:4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昨天,倍受瞩目的中央电视台2009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而最为激烈的争夺莫过于在下午举行的特约电视剧竞标上。由著名青年演员杜淳、苗圃领衔主演的2009年央视开年大戏《走西口》在招标会上与观众见面,这是该剧组制片人携手导演与主演的首度亮相。
    据悉,传奇电视剧《走西口》主要讲述了田青、梁满囤、豆花等人走西口的坎坷经历。从明朝中期至民国初年四百余年的历史长河中,无数山西人背井离乡,打通了中原腹地与蒙古草原的经济和文化通道,带动了北部地区的繁荣和发展。著名青年演员杜淳主演的田青是剧中的“主心骨”,“实力派偶像演员”杜淳用心打造的晋商传奇人物也必定会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硬汉”新形象。
    电视剧《走西口》是一部山西人用血泪、坚韧、诚信、勇往直前写就的历史缩影,更是一部中华民族为了生存而顽强拼搏的雄浑激昂的赞美诗,充满了强烈的生活气息,人物形象活灵活现,美好的人性之光一直穿插在全剧的始终。而据专家预测,电视剧《走西口》更是结合了《闯关东》、《乔家大院》的制作精华之所在。相信这部开年大戏绝对会让广大观众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