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暴瘦 黄维德为“牵手”道歉 庾澄庆照常主持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9 20:49:35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综合 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照曝光后,她与庾澄庆8年婚姻随即告急。连日来,伊能静将自己封闭在江苏《大瓷商》的片场,不露面不开腔。与此同时,作为“牵手门”男主角的黄维德,本来宣布将于近期召开发布会回应此事,但其博客上又宣称他已经做出最终回应,从此与一切外界报道无关。昨日,记者从黄维德经纪公司了解到他的这段“最终回应”内容。

  伊能静靠倾诉入睡

  “牵手门”爆发后,伊能静一夜之间从“美丽教主”沦为千夫所指的“坏女人”,在她的博客上,不断有人发表攻击性语言,同时又遭遇庾澄庆下达“封口令”,压力可想而知。这一切令伊能静的一位知心好友心痛不已,该好友向记者透露,在过去的一周里,伊能静每夜要靠打电话给她倾诉才能安睡,“她给我讲,她变得好瘦好瘦,瘦到见骨了!”据该好友介绍,伊能静以往的食量不小,但最近情绪影响食欲,体重一直往下掉,“161厘米的她,估计现在体重只有40公斤了。”不过,尽管精神压力如此不堪,但伊能静仍然相当敬业,一直在江苏拍摄电视剧《大瓷商》。

  庾澄庆照常主持节目

  昨天庾澄庆照常进棚主持“百万大歌星”,依旧是不作回应,与平时欢乐的节目气氛相比,也稍显安静,许多上台前会先向庾澄庆拜码头的歌手,也被挡在化妆间门外,不过在节目中向来扮演吐槽搞笑角色的NONO,却还是不改以往捣乱本性,甚至开玩笑说庾澄庆是“西游记”里的二师兄(猪八戒),弄得庾澄庆哭笑不得。昨天录像时,庾澄庆是“R&B老天王”,现场还猛唱“让你妈妈NEW一下”,说是要帮庾澄庆打歌,让庾澄庆忍不住笑说:“这首歌都年以上了,拜托你不要再帮我打歌了!”    

  黄维德回应“很抱歉”

  事发后,黄维德一直保持缄默,更返回台湾逃避舆论。本来有消息称黄维德将于近期召开发布会就“牵手门”进行回应,但15日,黄维德在博客中发出声明:“黄维德先生对传闻一事已做出最终回应,其他外界回应及报道一概与黄维德先生无关。”最终回应是什么?一度令外界摸不着头脑。昨日,其经纪公司相关人士曝光了黄维德这段“最终回应”,这也是黄维德首次公开回应这段绯闻。对于自己与伊能静的关系,黄维德表示:“一直以来我们是工作上的朋友,相互关心、照顾,此事造成很多人困扰,我很抱歉。”同时,他透露,自己的女友也很清楚他与伊能静仅仅是工作上的交往和照顾。而对于自己先前高呼“是伊能静主动牵我手”,黄维德也觉得不妥,但他表示:“这已经不重要了,我只希望不要再对任何人造成伤害。”当记者提到庾澄庆精神不济,伊能静激瘦,黄维德表示道歉:“到此为止吧,我不会再作回应,对所有人造成困扰,我很抱歉。” 据福州晚报 联合早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