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8流行事引爆《爱情呼叫转移2》笑点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0 00:01:31   来源:   

  喜剧大片《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昨晚在广州试映,主演林嘉欣、古巨基和导演张健亚赶到现场与媒体见面。片方在发布会现场播放了近20分钟的片花,其中的笑料就引得全场气氛高涨。黄磊、邓超、范伟等12位男演员分别扮演不同星座、不同身家背景的男性与女主角林嘉欣拍拖,其中笑果不少,囊括了2008年度最热门的事件和年轻人中最流行的词语。股民、三聚氰胺牛奶均被纳入影片,打酱油、俯卧撑以有及“思想多远,你就滚多远”之类网络流行语言也悉数写入台词。试片效果不错,幽默的台词和浪漫的爱情十分适合年底欢乐的氛围,因此,影片成为了本月最被媒体看好的中等制作片。

  范伟一段搞笑戏被删

  12位男主角中最搞笑的还是范伟。他扮演的“食品业大款”说话不紧不慢却是句句搞笑。被女主角追问两人如果在一起爱情的基础是什么,范伟的答案是:“人怕出名猪怕壮,男怕没钱女怕胖,你不胖我有钱……”当知道女主角喜欢的是白马王子时,范伟黯然回答:“那,忘了,人家都叫我黑马胖子。”导演张亚东透露说最搞笑的其实是范伟最后被删掉的一段戏:范伟自带着大茶杯坐在夜总会,一边玩骰子一边喝他的自备茶缸里的水,一边听召集来的满屋子小姐和公关公司人员一起给他出追女仔招数。

  林嘉欣不懂搞笑“典故”

  对于片中不少源自内地热门事件的搞笑桥段,在加拿大读书长大的林嘉欣就坦白对很多“典故”并不熟悉,所以现场要不断向大家请教。她说:“我觉得12个男生每个人的表现都很精彩,另外我觉得内地的喜剧十分贴近时代生活,比如这次电影里面,有中国足球、选秀大赛、三聚氰胺以及金融危机等等话题,让我觉得特别好玩。”。她表示其实喜剧片在香港也拍过,但香港喜剧更多是恶搞和胡闹。

  笑点多广告嫌疑也大

  《爱呼2》试映后媒体反响甚好,有只看过片花的观众都表示对该片很期待。该片虽然笑点很多,但也有败笔。影片结尾用两部飞渡车接吻来暗示男女主角拍拖的做法很显然在为赞助商服务。有观众笑说:“FIT LOVER(《爱呼2》的英文片名)原来是飞渡LOVER。”不过片方负责人澄清说:“结尾并非赞助商要求的,而是我们自己策划的。因为觉得让男女主角真人接吻的话,感觉始终很难做到太浪漫的感觉。”据悉,该片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首映,11月28日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