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卫健与周慧敏曾许诺结婚生子?(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0 00:34:17   来源:   

张卫健

周慧敏

    张卫健或许还没有走出痛失爱子的阴影,面对媒体依然能看出他内心的焦虑。一个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影星有很多鲜为人知的故事。面对镜头所表露出来的神情又让我们看到张卫健很坦诚。其实娱乐圈就是那么回事,只是被很少人所知晓的就成了内幕。 

    张卫健做客某知名娱乐节目,不仅揭秘他与太太张茜的婚礼安排,还自曝曾与周慧敏有一段旧情,两人甚至已到“谈婚论嫁”阶段。
  
  11月18日有消息称,香港演员张卫健将做客某知名娱乐节目,不仅揭秘他与太太张茜的婚礼安排,还自曝曾与周慧敏有旧情。
  
  张卫健从影多年,绯闻不断,但曾承认过的女友只有宣萱和江欣燕,但在该节目的录制现场,张卫健竟自曝当年与玉女掌门人周慧敏的一段情,张卫健表示,当年他离开香港去台湾发展时,身在外地,最孤单无助时多亏周慧敏照顾,周慧敏当时还教他说国语,“张卫健”三个字用国语怎么说就是周慧敏教他的。
  
  张卫健说,周慧敏是一个很完美的女人,当时两人甚至已到“谈婚论嫁”阶段,还曾许诺“结婚生子”。虽然后来没有在一起,但是张卫健还是一再感谢周慧敏当年的照顾。
  
  张卫健与张茜已经领证,但是没有摆喜酒。张卫健在节目中透露两人互骂“笨女人”和“狗东西”,此外还揭秘婚礼筹备的细节。(文/冰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