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藤原纪香欲与阵内智则离婚 因不满丈夫不上进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0 10:42:01   来源:   

  去年结婚时,藤原纪香和阵内智则这对夫妻就不被看好,他们二人地位和人气悬殊巨大,至今结婚已有一年半,期间也曾多次曝出不合消息,近日一些艺人之间又传出消息,说他们将于明年年初离婚。

为了到东京发展,阵内智则于9月末退出关西电视台的节目《NARUTOMO!》,这样他就不必一周到大阪出差三次,和妻子多些时间相处。不过据阵内智则所属事务所吉本兴业的上层负责人表示,他们这样做其实是为了把阵内智则培养成像明石家秋刀鱼和岛田绅助这样的著名主持人,不过阵内智则首先给人的印象就是“藤原纪香的丈夫”,吉本兴业的想法恐怕未必能顺利进行。

  据某艺能记者透露:“最近阵内智则经常在家,邀请后辈艺人一起吃饭,有点不上进的意思,因为藤原纪香是个对自己对他人都相当严厉的人,因此对丈夫也有些不满。”而且藤原纪香年初即将主演宫本亚门的音乐剧,结婚后也一样忙于工作,除了练习没时间做别的。据《大众周刊》报道说:“因为状况不同,可以说他们夫妻之间差距太大了,所以一些艺人之间开始有流言称,藤原纪香会在开始忙音乐剧之前把阵内智则甩掉。”

  不久前藤原纪香夫妻曾曝光“没有性生活”的消息,而且阵内智则最近又开始与原人气AV女星及川奈央秘密约会,这样看来,或许他们真的会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