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快讯:伊能静黄维德铸爱巢 李嘉欣透露婚礼细节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0 14:30:59   来源:   

  ■最新一期《南都周刊》曝光了伊能静和黄维德在北京的爱巢。爱巢位于北京华贸公寓。据知情人称,伊、黄二人常常在公寓一带同进同出,同居时间已长达3年,俨然是“夫妻”。

  ■音乐人小柯18日在京宣布,新东家星光国际除了给他成立小柯工作室外,“小柯音乐学校”也宣传挂牌成立。那英以嘉宾身份突然出现,并答应成为该校的“音乐教授”。

  ■本周日,李嘉欣将和香港富豪许晋亨结婚。18日下午,在上海参加活动的李嘉欣,首次在媒体面前透露了许晋亨求婚的细节,更直言,她的婚礼将不请任何娱乐圈朋友。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出版商打算将舒淇15年前拍摄的全裸写真重制出版,舒淇得知此事相当生气,甚至表示:“那都是我在未成年时拍摄的东西,谁敢再拿出来,我就告谁!”

  ■18日,有网友爆出新《红楼梦》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融资,加之“李少红自曝剧组成员三个月没领工资”的报道,让很多网友担心《红楼梦》没钱拍不下去了。当日,《红楼梦》的制片人李小婉回应了拖欠工资一事,称资金周转很紧张,但决不会停拍。对于“融资”一说,李小婉和投资方华录百纳副总罗立平竟然都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综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