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大讲爱情宣言 乐基儿就是我喜欢的女孩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0 15:49:14   来源:   

    因为《梅兰芳》,黎明近日在上海接受了曹可凡的采访,说出了自己的爱情宣言。原来黎明觉得,“没有结局的爱情最美,因它最有幻想空间,你永远找不到答案,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分开。”

    黎明的父母从他十几岁时便离异,很多人担心这会对黎明的爱情观婚姻观也造成影响。不过,黎明却否认说,他并没有因此而对爱情采取谨慎的态度,和女友乐基儿在一起时,他仍然觉得很开心。至于《梅兰芳》主题曲中唱到的“没有结局的爱情”,黎明认为,没有结局的爱情之所以美是因为它有幻想空间,但现在的他和年轻时候看爱情的眼光已经不一样了。

    被问到乐基儿在他眼中是个怎样的女孩时,黎明脱口而出:“是我喜欢的女孩。她会做菜我很开心,她会画画我也很开心。”

    黎明坦言,自己也为女友改变了不少,以前不太喜欢吃比萨,但乐基儿带他去一家好吃的比萨店吃过后,他变得开始喜欢上了比萨,也喜欢乐基儿自己做的比萨。对于女友画画的爱好,黎明也很支持,不过,他直言自己不会充当模特,“我一定没耐性给她去画,也不喜欢她把我画出来。”据青年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