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黄维德大事记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0 20:11:21   来源:   

●2005年7月,黄维德、伊能静主演的大型清装剧《大清后宫》在浙江横店开拍。(图1)
●2006年3月,自伊能静在自己博客上的一番“心灵告白”后,“婚变”说开始传出。
●2006年6月20日,伊能静、黄维德一同现身北京,宣布将正式签约内地经纪公司中乾龙德。(图4)
●2007年6月,本报率先曝光伊能静在上海买楼,庾澄庆数度到该地工作,却未入住。
●2007年10月,香港媒体在北京怀柔片场拍到了伊能静和黄维德身穿戏装亲密嬉戏的照片。(图2为该剧剧照)
●2007年9月,有媒体爆出“伊能静揽绯闻男友黄维德”的消息,虽伊能静通过经纪人驳斥婚变,但巧的是,夫妻原本在敦化南路上的共用办公室竟悄悄“分家”。
●2008年9月底,有民众在重庆拍到疑似伊能静与一男子牵手逛街。
●2008年11月,伊能静被媒体拍到与黄维德在京牵手。(图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