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黄维德北京爱巢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0 20:21:51   来源:   

    重庆当地的媒体报道,9月30日这一天有读者向报社曝料称,目击到伊能静与一个戴眼镜的男子在解放碑附近逛街,一路牵手,有说有笑,这名男子身高在一米八以上,戴着一顶棒球帽。图中女子是伊能静肉身的可能性有多大?让我们用事实说话吧。

南都娱乐周刊编辑:许伟淳 采写|本报记者 卓伟 摄影|特约记者 风行

被揭相恋三年 北京爱巢曝光
伊能静黄维德秘密同居



黄维德
出生年:1971年  
身高:178cm
爱好:音乐 歌唱 舞蹈
职业:演员
  黄维德是歌手出身,2004年拍摄电视剧《京华烟云》,饰演男主角孔立夫,2005年该剧播出时取得全年收视冠军,2006年签约内地。之后与大她两岁的伊能静传出绯闻,2008年11月两人被媒体拍到在北京牵手。

伊能静和黄维德最新居住的公寓——丽都水岸。

人肉引擎:伊黄重庆游全鉴定

点击看大图

北京欢迎仨——京城房产大曝光

伊能静独自返回公寓,也许是家里有谁等着她,急得她满心欢喜地小跑回去。

伊黄同居地一:伊能静居住的华贸公寓。据悉,黄维德在这里还买了一套房子,与伊能静在同一幢楼。

伊黄同居地二:入住的新公寓,丽都水岸8单元。

庾澄庆在距华贸公寓不远的九龙山附近的一处别墅区买了一幢连排别墅,目前正在装修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