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静否认入外国籍 自爆曾放弃美国“绿卡”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1 11:13:37   来源:   


宁静否认加入外国籍。(资料图)

现代快报11月21日报道 久未露面的宁静,日前到上海宣传话剧《开心晚宴》,被问到她已加入美国国籍,宁静予以否认并说,自己是一个顽固的中国人。

自爆曾放弃美国“绿卡”

巩俐变成新加坡人了,宁静说她不知道这件事,起码现在她还想做中国人。十几年前,和保罗结婚那会儿,宁静的确去美国生活过很长一段时间,也曾有消息说她已加入美国国籍,她也确曾获得过临时绿卡,但宁静昨天说,她已经放弃了绿卡。“有临时绿卡的时候,每年美国海关都会来审核我,啰唆得很,我就放弃了,就这么简单。”

满屋子都是山水画、青花瓷的宁静称自己是一个“顽固的中国人”,“我不能接受西方的习俗,我为什么要成为美国人呢?再说当了美国人,在中国拍戏又不免税!”不过,宁静对巩俐的选择表示理解,“新加坡很多人都说中国话,习惯也是东方式的,她应该可以适应。” (本文来源:现代快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