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阮经天拼床戏 争偶像剧一哥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2 14:05:32   来源:   


林依晨昨为美式早餐店代言。

网易娱乐11月22日讯 台视、三立新偶像剧《败犬女王》21日开放探班,阮经天当初在《命中》和陈乔恩一见面就要上床,这次搬出老梗,他和杨谨华将发生一夜情,除了舌吻,床戏也让人想入非非,小天说:“我们正要激情时,她突然看到我这么‘小’,就把我踢下床。”男人最在意的大小,小天竟大喇喇地讲,大伙一片哗然,他连忙解释说:“是发现我年纪比她小啦。”

小综从《恶作剧》开始,和林依晨睡了4年,两人戏里外都很有默契,最近中视、八大刚播出的《我的亿万面包》剧中,他和林依晨在厕所拍一场戏,小综环抱着林依晨,被笑说像是人体回纹针抱法,小综还要对林依晨袭胸,问他触感如何?小综对“老婆”满意地说:“当然有料。”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