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曾遭黄维德毒打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2 20:10:26   来源:   

    伊能静与黄维德的牵手并未随着当事人的冷处理而降温。伊能静、黄维德的友人近日爆料,称伊能静之前似乎对黄维德用情至深,伊能静身上的瘀青也是遭黄维德动手所致。此外,伊能静在房产投资与家用费上陆续拿走庾澄庆6600万新台币(约人民币1300万),周遭朋友都担心一旦两人离婚,庾澄庆就要人财两空,这也是友人最替他感到不值的地方。
    熟悉伊能静和黄维德的友人爆料称,他俩其实经常会起口角,但伊能静似乎对黄维德用情至深,曾经争执过后,在电梯口抱住黄维德的腿,哭着求对方不要离开她。有圈内人还指出,在六七月的时候,伊能静曾参加一场代言活动,当造型师帮她换衣服时,发现她的手臂上和背上有着大小不等的瘀青。这时造型师忍不住说:“你怎么伤成这样? ”伊能静则镇定地回答:“按摩拔罐弄的。 ”但眼尖的造型师却发现当时伊能静身旁的友人,以唇语说出三个字:“被打的! ”圈内人表示:“伊能静那时和谁在一起,就是谁下的手。 ”
    据悉,有一段时期庾澄庆工作不稳定,几乎都在吃老本,但用钱谨慎的他对伊能静却照样疼爱。当伊能静转战内地发展事业时,向他提出投资房产,他便把钱投进去在北京、上海买豪宅,并归在伊能静名下。此外,除了购房,伊能静还会像一般老婆那样向老公要零用钱。有工作人员指出,伊能静时常借各种“家用”的名义向公司会计申请款项,即使伊能静与庾澄庆各自开工作室,但伊能静仍旧向庾澄庆的公司拿款。外传这几年伊能静的家用费,一年也要个新台币300万左右。算下来,伊能静8年来从庾澄庆身上,包括买房子,至少拿走了新台币6600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