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遭黄维德毒打仍用情至深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2 21:52:24   来源:   

友人爆料称伊能静曾遭黄维德毒打。(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未经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据某周刊报道,伊能静跟黄维德的好友近日告诉记者,称伊能静之前对黄维德用情至深,伊能静遭到黄维德毒打后,在电梯门口抱住黄维德的腿,哭着求对方不要离开她。伊能静身上的瘀青也是遭黄维德动手所致。

    伊能静对于黄维德还真是用情至深,对一个恩爱体贴的老公用情不专,却要移情别恋于一个可以对自己动手的男人,伊能静是不是太下贱?图黄维德什么?琢磨来去,不过是一个不安分女人在寻求刺激时的无所顾忌。可悲,可叹,可恶。

    如此伊能静,如此黄维德,会牵手笑到最后吗?

相关链接

    伊能静在房产投资与家用费上陆续拿走庾澄庆约人民币1300万,周遭朋友都担心一旦离婚,哈林要面对的便是人财两失。这也是友人最替他感到不值的地方。

    有圈内人还指出,在六七月的时候,伊能静曾参加一场代言活动,当造型师帮她换衣服时,发现她的手臂上和背上有着大小不等的瘀青。这时造型师忍不住说:“唉呀,你怎么伤成这样?”伊能静则镇定地回答:“按摩拔罐的。”但眼尖的造型师却发现当时伊能静身旁的友人,以唇语说出三个字:“被打的!”圈内人表示:“伊能静那时和谁在一起,就是谁下的手。”(未艾)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未经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