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沪上代言 透露新专辑细节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3 10:38:4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首席记者 朱一卿)2008年11月22日,“音乐才子”王力宏和众粉丝共同演绎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约会”主题见面会。下午两点,某品牌大使王力宏出现在上海宏伊广场店,令初冬的空气弥漫跃跃欲试的尖叫。为了得到了“与力宏约会”的通关奖励,粉丝们精心做足准备,勇闯层层关卡。力宏更是体贴配合,亲自选出自己“心仪”的女生,化身私人发型师,为她亲自打理秀发,这一贴心举动让在场的粉丝羡慕不已。活动的最后,主办方携手揭幕了“梦想准备基金”,为拥有梦想的人们做好新年准备。这个初冬,快快准备好最完美的自己,你也有可能成为力宏的“约会女主角”。

初冬申城,与力宏亲密约会
    上海宏伊广场店,今天因为一位重量级明星的造访,显得比平日更加人潮涌动。活动尚未开始,粉丝热情的呼声已经此起彼伏。与以往不同,这次力宏将与粉丝们近距离接触,现场演绎约会的温馨浪漫。
    闯关游戏环节中,“与力宏约会”成为了最具诱惑的通关奖励。作为约会前的必要准备,第一关填字游戏考验了粉丝们对力宏的了解程度。游戏中的问题围绕着力宏展开,难度逐渐增加,连力宏都常常面露难色,而台下的观众却能够异口同声的对答如流,粉丝们的关注与热情让力宏惊讶不已。
    约会准备的第二步,当然要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为了吸引到力宏的注意,粉丝们精心打扮,更在现场挑战穿搭技巧。最终力宏选出了一位细节混搭成功的有型女生,亲自担当她的私人发型师,为她打理秀发。他的贴心举动打动了在场的众粉丝,顿时引起一阵羡慕的惊呼。

准备好了吗?成为力宏欣赏的女生
    在主持人的追问之下,力宏透露了自己欣赏的女生类型:“喜欢细节上体现个性、气质清新的女生。因为自己是很注意细节的人,就会很容易发现对方身上不够完美的地方,比如衣服没有熨啦,或者鞋子没有擦干净……然后心里就会暗暗扣分。觉得在意细节的女生会比较细心,会体谅别人。”要达到力宏的标准,看来女生们还需要多多努力。
    力宏的高标准对自己也不曾放松。新专辑即将面世,力宏言语间难掩期待,为了这张专辑,力宏精心准备了很长时间,不但尝试了新乐器,更挑战了中国式摇滚的全新曲风;而明年他将再次接拍电影,力宏坦言机会难得,自己当然不会放过。

【责任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