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玟入选非香港天然奇景 被讽胸部作假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3 14:30:44   来源: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李玟与男友出席活动(资料图)

    李玟新MV尝试卡通,得到俄国动画大师赞并有意与其合作,另外,李玟的胸部近日入选非香港天然奇景投票,被讽胸部作假。

  综合媒体消息,以油画般的特殊美感而闻名于世的俄国动画大师亚历山大·佩特洛夫近日受金马国际影展之邀赴台访问,李玟闻讯后立即以金马影展国际动画代言人的身份向动画大师讨教,两人相见之后谈得颇为投机。

  李玟因在最新单曲《我爱看电影》的MV中尝试了卡通风格,串联起许多入围今年影展的动画短片佳作,得到了佩特洛夫的欣赏,他表示希望今后能与李玟合作,以她为原型创作出新的影片。

  另外,在香港免费英文周刊《HK MAGAZINE》近日做的投票调查“Hong Kong’s best natural wonders.Which didn’t make the shortlist?”(哪个选项不是香港天然奇景?)中,第1个选项竟是“Coco Lee’s breasts”(李玟的胸部。)

  对此,李玟所属大国文化华北区总经理姚谦很生气,表示将对该杂志提出法律告诉。而李玟友人则表示:“李玟很无奈也习惯了,反正每几年就有人说她鼻子是做的、下巴是垫的、胸部是假的。”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