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黄维德想分手 伊能静不愿割舍设计牵手画面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3 14:33:22   来源:   

伊能静与黄维德

    伊黄恋21日爆出“阴谋论”。外传,黄维德对伊能静提分手,伊能静不愿切割这段感情,才“设计”牵手画面。而庾澄庆(哈林)爆婚变,一人在台湾苦撑,东森电视台原有意邀他开新节目,如今合作又传有变,他俨然是婚变的第一受害者。

  黄维德女友透露 伊能静主动牵手

  《中国时报》报道,伊黄牵手新闻余波荡漾,虽当事人“冷处理”,但传闻仍不断,昨又有传出,伊能静、黄维德绯闻传了两、三年,两人小心翼翼,这次在大马路上被媒体直击是事出有因,因黄维德要分手,伊能静不肯,女方才布局。

  黄维德女友小陆日前也对媒体表示,黄维德告诉她,是伊能静主动牵他的手,虽是几张牵手照,内幕看来似不单纯。伊能静大陆经纪人刘韬22日说:“这是大家的猜测,这件事我不清楚。”伊能静身边友人说,这几天她赶拍《大瓷商》,戏分重,很辛苦,但她很坚强、镇定,唯一就是想念小哈利。

  伊能静博客爆红 变广告版

  除了被扯阴谋论,不相关人等也被牵连。张宇日前被指曾劝哈林多注意伊能静在外的行为,让爱妻心切的哈林,一气之下和张宇断交,张宇大叹无辜,苦笑简直是“祸从天上掉下来”。他响应说,自己和伊能静不认识,和哈林也是点头之交,被扯得很莫名其妙。

  伊能静的博客连日来没更新,但每天仍有上千至近万人浏览,许多网友看中这个“商机”,举凡八字算命、强效瘦身、视讯美女聊天室等,都在她的博客的留言版强打广告,令人哭笑不得。

  新节目暂缓 哈林成苦主

  对于哈林在东森的新节目被停,制作单位映画内部响应:“这件事本来就还没成熟,大家都体恤哈林的辛苦,他现在处理家务事,我们的确先暂缓,等他时间许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