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黄维德“牵手门” 事件伊能静一手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4 21:55:42   来源:   

    伊能静黄维德“牵手门”追踪  牵手事件伊能静一手导演?

    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门”事件,22日又爆出“阴谋论”!外传黄维德对伊能静提分手,伊不愿切割这段感情才“设计”出牵手画面,故意让媒体拍到。而庾澄庆爆婚变,一人在台苦撑,他俨然是婚变的第一受害者。

    伊黄牵手新闻余波荡漾,虽当事人“冷处理”,但传闻仍不断,日前台湾媒体又有消息传出,伊能静、黄维德绯闻传了两三年,两人一直小心翼翼,这次在大马路上被媒体直击牵手完全事出有因,因为黄维德要分手,伊能静不肯,女方才布出此局。黄维德女友小陆日前也对媒体表示,黄维德告诉她,是伊能静主动牵他的手,虽是几张牵手照,内幕看来似乎并不单纯。伊能静大陆经纪人刘韬22日说:“这是大家的猜测,这件事我不清楚。”伊能静身边友人说,这几天她赶拍《大瓷商》,戏份重,很辛苦,但她很坚强、镇定,唯一就是想念小哈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