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被爆秘密返京“牵手门”主角命运各异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5 15:35:14   来源:   

日前,有台湾媒体向记者透露,一直在台湾女友处避风头的黄维德,已经秘密返回京城准备复工拍戏。与他相对的是,被指一手策划了“牵手门”的伊能静,行踪彻底成谜;“苦主”哈林则在台身价倍涨,同一事件的三主角命运大不一样。

事件发生后,作为男主角的黄维德,第一时间飞回台湾,向相恋19年的女友小陆赔罪,并得到了小陆的谅解和力撑。不久,《三国》的制片主任对媒体称,黄维德已返回剧组拍戏,该剧投资方却向记者否认了这一言论,亦有台湾网友同时证实,黄维德并没有离开台湾,而是与女友一起在新竹花市散心。前日,有台湾媒体向记者透露,事发后一直在台避风的黄维德,已于近日正式返京,准备进入《三国》所在的涿州影视基地复工拍戏——《三国》剧组并没有因为“牵手门”而换掉黄维德所饰角色。


“牵手门”爆出后,伊能静的形象跌至谷底——这并不是终点。关于她的负面新闻,一日多过一日,离奇程度一日超过一日,日前更是有媒体爆出,“牵手门”属伊能静一手策划,目的只为挽回提出分手的黄维德!面对种种传闻,伊能静自在博客中撰文称“尊重庾澄庆先生”,便再无回应和影踪。记者日前专赴横店探班,伊能静所在的《大瓷商》剧组显得草木皆兵,拍摄地点和计划随时改变,工作人员对此三缄其口,本定于周末的媒体探班被告知取消。记者辗转得知,目前伊能静并不在横店剧组,具体的行踪成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