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大嘴:安以轩需要绯闻 陈奕迅为了拍照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5 21:19:57   来源:   

  安以轩:“如果没有绯闻,性向就成了焦点。”

  安以轩插足“邓孙恋”成为一时的娱乐话题,正在《倚天屠龙记》剧组拍戏的她日前在博客上首次谈到此事,直言“见鬼了”。安以轩说,这个行业真的有太多人“关心”你,“熟,会有绯闻;不熟,传你们不合;没有恋爱时,帮你乱配对;当你恋爱了,开始编故事,分手、第三者、四角恋……有一天结婚了,开始猜什么时候会离婚!如果没有绯闻,性向就成了焦点。” 

  水草乱弹:安以轩在最新拍摄的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一角。在这个时候艺人总会出点是是非非的新闻,提高个人曝光率,更可以宣传新戏,何乐而不为。以往,安以轩和黄晓明传绯闻,为宣传《大汉天子3》;此次,她和“张无忌”邓超又传绯闻,还是同一伎俩,只是苦了孙俪。其实安以轩的话说得很中肯,这就是艺人的宣传模式,而且传绯闻的效果是最满足看客的“八卦”心理。只是此话从轩MM口中一出,便很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味道了。

  

  陈奕迅:“她和我一样,入行是为了拍照!”

  日前,陈奕迅为“世界儿童日2008音乐会”演出,大赞一位参赛女孩演唱《站在高岗上》的水平像歌手般专业,认为是要从小开始接受音乐训练。陈奕迅坦言不会抗拒女儿日后在圈中发展,“我会与她分享经验,也会效仿曾志伟,不会对女儿说这样不好那样不好。如果女儿真的入行,要向曾志伟请教心得。”陈奕迅称女儿经常被记者拍照已经很习惯,“她知道是记者时还会挥手,她和我一样,入行是为了拍照!” 

  水草乱弹:有人说,演艺圈是个大染缸;也有人说,演艺圈是最能展现自我的大舞台。作为星爸星妈,是否让他们子女日后进入演艺圈也是一件思考良久的事。谢霆锋和任达华向来是坚决反对他们的子女入这个圈子,认为“演艺圈太乱,尤其是女孩子,千万不要进去”。而陈奕迅是如此支持她女儿,估计是因为他在这个圈子里太顺风顺水,也看到了曾志伟女儿曾宝仪成功的先例。同时,陈奕迅的回答也显示了父女俩的自信:入行就是为了拍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