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场浪子马景涛半生风流情史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6 08:19:55   来源:   

提起马景涛,真可谓是大家尤其是女性观众们名副其实的老朋友了。十多年前他就曾主演琼瑶剧《梅花烙》《水云间》,打动了无数女性观众的芳心,由于他在剧中夸张的演技,人送绰号“咆哮马”。马景涛不仅在剧中深情款款,在现实生活中同样风流倜傥,与第一任妻子离婚后,马景涛的人生旅途中并不寂寞,绯闻女友一箩筐。出生西洋情人节而被友人戏称为“情种”的马景涛,半生的情史,恰如他的演艺生涯一样精采而争议。生活兜兜转转,总有停歇的哪一刻。

一、辛晓琪

      辛晓琪出道20周年,鲜少人知道她与马景涛是远房亲戚,马景涛是辛晓琪的远房表哥。马景涛从小不爱正规课业,内向自闭而自卑,国三看了《一帘幽梦》而迷上琼瑶电影,常幻想自己是剧中男主角。念书时曾寄住辛晓琪家半年,和辛晓琪算是青梅竹马,但封闭的个性,让他觉得辛妈妈似乎不喜欢他。当兵前再见到念文化的辛晓琪,他惊讶于对方女大十八变,他说自己考歌星证等,都靠辛晓琪帮忙,他虽喜欢她,但没被辛家接纳。


 这个女孩是马景涛与前妻唐韵的女儿马世媛

      二、郑吟秋

      马景涛刚踏入娱乐圈时,结识台湾歌手郑吟秋。歌手郑吟秋以《天涯我独行》走红,兩人交往初期,郑吟秋就发现小马哥有“动手动脚”的问题,尤其是喝了酒之后,更没节制,她曾经被打到住院,两人终于分道扬镳。

 三、马世莉

       马景涛当兵前到华视做节目助理,马世莉那时以歌唱比赛签约华视,二马以及刘方英等人常玩在一起,随后二马谈起了恋爱。马景涛当兵,马世莉忙于作秀赚钱,马景涛一放假就去找马世莉,但收假要分别时就会吵架,马景涛说因为自己猜疑心重,对她的工作环境不了解,有次吵到当街推倒她,害她失声大哭。由于工作环境差异太大,马世莉终于致电分手,让困在军中的马景涛几度想逃兵,并因与分队长吵架险判军法,还好父亲的探视稳住了自己。直至后来与唐韵结婚生女,从他给女儿取名“马世媛”,还可嗅见对旧爱的怀念。至今马世莉回忆多年前与马景涛的一段恋情,仍透露出无奈与矛盾。

[page_break]


      前妻唐韵(右三)

       四、前妻唐韵

       马景涛1990年与唐韵结婚,不过短短3年后,双方就签署了离婚协议,两人生有一女马世媛。回首旧爱,马景涛说对前妻亏欠特别多,因为两人结婚时没拍照、没宴客,怀孕时他没陪在身边,但走到要离婚的那一天,前妻却和他手牵着手进户政事务所办手续、在一起牵着手走出来,不希望看到身边这位大明星的外人对他们的行为多所揣测。马景涛个性火爆在圈内出了名,过去他的前妻,以及其他前女友田丽、于莉都表示过,马景涛曾经在交往期间,常在酒后对她们拳脚相向,事实上马景涛的前妻,以及前女友田丽、于莉都有遭马景涛喝酒拳脚相向的经验,受不了他火爆的个性,最后分手收场。

五、田丽

      就是现如今台湾金钟影后田丽。1994年,马景涛开始和田丽交往,这段恋情是女方主动,田丽在马景涛和唐韵离婚的时候出现,帮助他度过了人生的低谷。当时田丽对演艺圈变得不太热衷,还受到前经纪人葛士豪的斥责,但两人仍爱得浓烈。虽然这段情在两人几乎要结婚了,还是以分手收场,应该说田丽也算是马景涛的前妻。其实这段恋情结束的原因在十年以后田丽曾经透露,因马景涛是一个疑心病极重的男人,马景涛追求方式属于“紧迫盯人”外加“苦肉计”。或许是交往3年多累积太多情绪,让田丽萌生分手的念头。对于田丽,马景涛如今则是满怀感谢。因为两人交往过程中,田丽对他和前妻所生的女儿马世嫒视如己出,每天把马世嫒打扮得很漂亮,还带她去日本玩。

六、于莉

      1995年马景涛跟田丽分手,到香港拍摄亚视的《包青天》,和于莉认识并发生恋情,直至两年后分手。在马景涛的“历任”女朋友中,一直很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