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女星玉素利与绯闻情人出庭:涉嫌通奸3次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6 14:46:42   来源:   


玉素利因涉嫌通奸于今年1月被不拘留起诉。(资料图)

国际在线11月26日报道 韩国女演员玉素利将于周三(26日)和绯闻情人一起以被告人身份出庭,引起极大关注。

议政府地方法院高阳分院25日表示:“嫌疑与玉素利通奸的流行美声歌手郑某将于26日下午2时出席法庭接受审判。”此次审判是宪法法院于上月30日就玉素利提起的通奸罪违宪诉讼案做出符合宪法的决定后27天进行。

涉嫌通奸三次

玉素利因涉嫌从2006年5月底至同年7月初与郑某通奸三次而于今年1月被不拘留起诉,但由于提起通奸罪违宪诉讼,因此,对通奸案的刑事审判暂时被搁置。

但随着宪法法院做出通奸罪符合宪法的决定,玉素利可能在重新进行的刑事审判中难以避免处罚。宪法法院称:“通奸罪不侵犯性方面的自我决定权以及私生活的秘密和自由,并且其法定刑罚不能视为因违背责任和刑罚间的比例原则等而过重,因此不违反宪法。”据《刑法》第241条规定,如果犯通奸罪,将处以2年以下有期徒刑。

(本文来源:国际在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