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正恩被指太败家 李瑞镇香港避风头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6 14:47:33   来源:   


两人被传因家庭原因分手。(资料图)

新民网11月25日报道 近日,金正恩亲口承认与李瑞镇分手的消息,在韩国引起很大的反响。有媒体求证两个人分手的症结。据金正恩本人表述,完全没有预兆,李瑞镇打电话跟她说分手。但是韩国却又传出是因为金正恩败家导致李母不满而分手,该事件男主角李瑞镇目前却置身中国香港,避风头。

据韩媒报道,李瑞镇在10月底与金正恩分手后,为了调整心情,离开了韩国。但不是如开始所猜测的前往美国,而是在中国香港的某友人处避风头。虽然李瑞镇本人并未接受韩媒采访,但是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为分手事件作了相关解答。工作人员并未否认“金正恩在美国纽约血拼购物,致使李瑞镇花数千万韩元买单”的传闻,但是他说:“这个并不是分手的理由。”

该工作人员表示,金正恩与李瑞镇的双方家庭都是相熟的,在9月中发生了问题,后来误会加深,从而导致了李瑞镇说分手的事实。因为这个是他们的家事,外人不便插手,同时希望外界能给他们一点空间,因为他们本人更难过。

自李瑞镇身边的人表态之后,同情金正恩的韩国网友也开始理解李瑞镇,并在相关报道后面留言表示,分手是两个人的问题,也许他们各有自己的原因,希望赶快从该事件中走出来。 (本文来源:新民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