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真实遗孤亲权问题已和解 弟弟也进娱乐圈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6 14:48:37   来源:   


弟弟崔真英和母亲祭拜崔真实。(资料图)

新民网11月25日报道 近日,韩国自杀艺人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正式进入娱乐圈。不仅参加了韩国的“校园爱心行动”,还将参加MV拍摄等工作。崔真英表示考电影学院也是姐姐的遗愿,他不仅要努力活下去,还和姐夫解决了亲权问题。为此,崔真英在BLOG里面留言说:“姐姐终于可以安息了!”

崔真实前夫放弃争夺抚养权

据韩媒报道,崔真实的前夫赵成珉表示,只要能以父亲的身份随时看望孩子,他愿意放弃财产管理权和孩子的养育权。而这样的决定是在崔真实“七七祭”之后,赵成珉与崔真英等人见面之后达成的共识。围绕崔真实死后遗产的问题,韩国坊间也多有争议,但是绝大多数人都支持崔真实的母亲和弟弟,抵制与崔真实离婚后要求亲权的赵成珉。如今,这一后续问题在媒体和群众等施压下,终于得到了令双方都认可的解决方式。 (本文来源:新民网 ) 

新闻表情